| 银雀山街道西苗庄社区聚焦督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抓整改 | ||||||||||||||||||||||||
| 2022-06-13 点击数: | ||||||||||||||||||||||||
|
||||||||||||||||||||||||
|
||||||||||||||||||||||||
|
近期,银雀山街道西苗庄社区聚焦市区督导反馈问题,加大投入,强化措施,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精准落实。 统一思想,认识再提高。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把社区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切实统一到市区、街道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上来,上心同心,全域发力,再掀文明城市创建新热潮。 聚焦民生,投入再加大。针对老拆迁片区群众出行难的问题,投入20余万元,对路面进行修补找平,各街巷排水管道全面疏通,投入5万元,安装太阳能路灯200余盏,联系移动、联通、电信等部门,集中整治空中飞线1300米。 紧扣标准,力度再加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阵地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多频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完善各类档案;围绕“喜迎二十大”这一主题,增设公益广告300余块,全力营造创城氛围;各网格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活动8次,清运垃圾325车,清理各类小野广告1237处,文明城市创建成效初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中。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