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毕黎明带队到银雀山街道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
| 2022-06-13 点击数: | ||||||||||||||||||||||||
|
||||||||||||||||||||||||
|
||||||||||||||||||||||||
|
6月10日下午,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毕黎明带队到兰山区银雀山街道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富余,四级调研员杜丙军,兰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魏运平,银雀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宇等陪同。 毕黎明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窗口单位营业厅、辖区内公交站点,到西苗庄社区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 毕黎明指出,今年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要充分认识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向深入。在宣传氛围营造上要提高标准,再下功夫,公益广告数量要足,质量要高,氛围要浓;公交站点的打造上要充分考虑便民性和实用性,卫生保洁要保持常态长效;社区是创城主阵地,对于老旧小区的治理,要高度重视,要区分不同情况,分类施策,具备条件的要建立支部、成立业主委员会,引导居民开展自治,切实提升小区管理的精细化水平;对于城中村、老街区,要立足实际,切实抓好背街小巷的卫生保洁、公益广告的设置,要充分考虑群众的出行、照明等实际需要,借助文明城市创建之机,做足做细做实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