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沂新桥小学开展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 ||||||||||||||||||||||||
| 2022-06-19 点击数: | ||||||||||||||||||||||||
|
||||||||||||||||||||||||
|
||||||||||||||||||||||||
|
为提高全体师生的环保节能意识,6月13日至19日新桥小学结合节能宣传周主题“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和低碳日主题“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在全校开展节能低碳的系列活动。 新桥小学各班级利用班会课时间开展了“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主题班会,班主任以节能小故事、经验交流、观看视频等形式,普及了能源资源节约和资源循环利用知识,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一个节能低碳、绿色环保的金桥好少年。 各班级通过创作绘画作品、向学生及家长发起倡议等形式,倡导全体师生“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的做法,提高了广大师生的资源环境忧患意识,形成了良好的保护环境资源节约氛围。 通过本次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节约意识, 让家校联手共同加入到环保的行动中来。让我们从点滴小事做起,成为低碳生活的践行者,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尽心出力!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