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义堂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 ||||||||||||||||||||||||
| 2022-06-20 点击数: | ||||||||||||||||||||||||
|
||||||||||||||||||||||||
|
||||||||||||||||||||||||
|
6月19日上午,义堂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修余主持会议,镇党委扩大会成员、各村居负责人参加。 会议就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生产、土地卫片整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围绕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分析研判,找出解决问题途径、推动工作新方法,积极推动工作开展,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要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严真细实快”和“勤勉敬业、敢于担当、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工作要求,切实将当前各项工作严密部署、稳步推进、抓紧落实。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