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沙埠镇召开后进班子集中攻坚推进会议 | ||||||||||||||||||||||||
| 2022-06-17 点击数: | ||||||||||||||||||||||||
|
||||||||||||||||||||||||
|
||||||||||||||||||||||||
|
为拓展基层干部治村视野、加快推进后进班子整顿进度,6月17日,白沙埠镇召开后进班子集中攻坚推进会,后进村包村干部、第一书记、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上午开展强村观摩,先后到后城西村、玉平村、柳青街道杏花村观摩学习先进村居发展经验做法。在后城西村,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张荣全对于村庄由乱到治发展经验的介绍。在玉平村,听取了村党支部委员王森林对于村庄“四个一”治理模式的介绍,并参观了村史馆和街巷。在杏花村,参观了“发现榜样”一条街、小区建筑工地、临沂第一实验小学(杏花校区),详细了解村庄立足自身实际抢抓发展机遇的光辉历程。 下午召开座谈会议,会议由马晓杰同志主持。王亚东同志通报市区督导情况,传达区会议精神。各后进村包村干部、第一书记汇报工作进展,梳理整顿思路。 王文涛同志对于后进村整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方面,要解决好“人”的问题。要深层次挖掘后备人才、培育好后备干部、历练好现任班子、发挥好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另一方面,要解决好“事”的问题。要化解好历史遗留问题,推进好民生承诺事项,坚持好取得实效的经验做法,以系统化思维促进后进村整顿提升,展现基层组织新面貌。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