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商务局召开助企纾困送政策座谈会 | ||||||||||||||||||||||||
| 2022-06-16 点击数: | ||||||||||||||||||||||||
|
||||||||||||||||||||||||
|
||||||||||||||||||||||||
|
6月16日上午区商务局与临沂市批发商联合会就如何在商贸物流转型升级大背景下助企纾困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区商务局局长李波同志介绍了近期我区优化营商环境的亮点成效,各分管负责同志结合我局外资外贸外经、内贸流通等职能,聚焦中央、省、市区近期出台的助企纾困系列政策措施解读,以及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交流。会后,区商务局分类整理出中央、省、市区政策汇编赠送于市批发商联合会。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市批发商联合会政策沟通交流,建立长效联络机制,继续做好常态化交流互动,推动相关政策措施落实落细,持续做好助企纾困工作,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以榜样和示范力量助力临沂商城转型升级。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