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任泽龙到汪沟镇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
| 2022-06-01 点击数: | ||||||||||||||||||||||||
|
||||||||||||||||||||||||
|
||||||||||||||||||||||||
|
6月1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任泽龙带队到汪沟镇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决策研究中心主任杜以方,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林凡华, 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支队长刘家勇,兰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元迅,兰山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永青,汪沟镇党委书记王海芹等陪同。 任泽龙一行先后来到汪沟镇便民服务大厅、汪沟镇闵家寨村进行现场督导调研,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任泽龙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提高城市形象、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举措,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巩固和深化文明创建成果,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让人民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得更多实惠。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