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汪沟镇召开“安全生产月”部署会议 | ||||||||||||||||||||||||
| 2022-06-15 点击数: | ||||||||||||||||||||||||
|
||||||||||||||||||||||||
|
||||||||||||||||||||||||
|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根据国务院安委办,省、市、区安委办部署,6月15日下午,镇党委、政府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镇党委书记王海芹、人大主席李刚及镇安委会成员单位共计55余人参会。 会上,社会公共服务中心主任魏平传达《汪沟镇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及各有关部门及重点企业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表示要深刻认识始终存在的高强度安全生产压力,认真吸取前期其他地区安全生产事故所产生的经验教训,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底线”与“红线”,坚决克服松懈麻痹、盲目乐观思想,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筑牢安全发展思想防线。 李刚要求,全镇各级干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工作活动,立足活动主题聚焦危险化学品安全这一重点迅速动员;深入开展多种形式、多样方式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积极营造出人人关注安全、了解安全、参与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努力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改进安全生产宣传效能、普及安全生产知识的总抓手,以安全月促安全年,着力形成月月都是“安全月”的常态化宣传教育机制。王海芹强调,要在前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基础上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好企业、加油站、学校等重点执法检查对象;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保障生产安全;充分引导企业职工和群众参与,群策群力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