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退役军人局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 ||||||||||||||||||||||||
| 2022-06-17 点击数: | ||||||||||||||||||||||||
|
||||||||||||||||||||||||
|
||||||||||||||||||||||||
|
在一年一度的中考来临之际,为保障中考期间道路交通秩序良好,营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6月17日,区退役军人局组织志愿者在沂州路与考棚街交汇处路口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过马路,安全你我他”,在活动中,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身穿红马甲,手持文明出行小红旗,积极配合交警做好路口交通引导工作。对一些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逆向行驶、骑电动车不戴头盔、不佩戴口罩等行为,予以耐心细致的礼貌劝导,保障车辆、行人交通安全。志愿者们温馨的笑脸,恳切的话语,在街头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仅是对中考的一种助力,更是对广大居民交通安全意识的一次提升。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广大居民诠释了文明出行的理念,为营造文明礼让、遵章出行的良好氛围,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