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委第三巡察组到半程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 ||||||||||||||||||||||||
| 2022-06-23 点击数: | ||||||||||||||||||||||||
|
||||||||||||||||||||||||
|
||||||||||||||||||||||||
|
6月22日下午,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金平带队到半程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镇党委书记房师良等参加。 巡察组一行先后到前南庄村、山水口村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金平作动员讲话,深刻阐述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此次总体安排、重点内容、程序方式,并就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镇党委书记房师良表示被巡察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分解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人,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勇于面对问题,压实整改责任,主动作为,确保真抓真改。 前南庄村、山水口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配合,紧扣巡察工作重点,扎实做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