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魏运平到银雀山街道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 | ||||||||||||||||||||||||
| 2022-06-20 点击数: | ||||||||||||||||||||||||
|
||||||||||||||||||||||||
|
||||||||||||||||||||||||
|
6月17日,兰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魏运平到银雀山街道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银雀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宇陪同。 魏运平先后来到新华社区、西苗庄社区与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群众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换届后村(社区)“两委”班子工作能力、政治素质、工作作风、为民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在座谈中指出,村(社区)“两委”班子要理清思路,积极担当作为,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社区发展、村集体经济等工作,始终坚守为民情怀,实实在在为百姓做实事、办好事。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工作思路,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促进社区和谐稳健发展。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