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大数据局认真组织观看市局“讲数堂” | ||||||||||||||||||||||||
| 2022-06-24 点击数: | ||||||||||||||||||||||||
|
||||||||||||||||||||||||
|
||||||||||||||||||||||||
|
为深入实施省市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工程和党政干部数字化培训工程三年行动计划,提升全市大数据系统干部职工专业素养和能力,6月24日下午市大数据局举办2022年第7期讲数堂暨“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上讲台、讲业务”活动。兰山区大数据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方式收听收看。 会上由市大数据中心综合科科长王洛志同志讲授《临沂市“十四五”数字强市建设规划》有关内容,王洛志同志从数字化历史来源、数字化基本内涵、数字化的技术动因、工作开展的方向以及城市大脑五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十四五”数字强市建设规划,内容丰富,条理清晰,为十四五期间更好地推动数字化强市建设、提升人民生活质量指明方向。 会后,区大数据局就如何落实学习《临沂市“十四五”数字强市建设规划》展开热烈讨论,党组书记、局长石统明同志表示,王洛志同志的讲授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对于大家理解“十四五”数字强市建设规划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数字强市建设任重道远,石统明要求,会后各业务科室要加强学习,全面掌握“十四五”数字强市建设规划的形势任务,深刻理解数字强市建设的发展阶段,为加快推进数字强市建设贡献兰山大数据力量。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