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督导组到兰山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 ||||||||||||||||||||||||
| 2022-06-27 点击数: | ||||||||||||||||||||||||
|
||||||||||||||||||||||||
|
||||||||||||||||||||||||
|
6月23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能源中心主任李晓峰带队到兰山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银雀山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一行到兰山区临沂制氧厂督导检查厂区特种设备管理和各类安全措施防范等情况 督导组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实施责任管理,建立、完善安全生产领导组织,明确各级人员的安全责任,抓责任落实、制度落实。要严格对特种设备的管理,确保无任何安全隐患,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确保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运作。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