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 ||||||||||||||||||||||||
| 2022-06-23 点击数: | ||||||||||||||||||||||||
|
||||||||||||||||||||||||
|
||||||||||||||||||||||||
|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6月22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永华同志作动员讲话,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文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四巡察组有关成员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田增达同志列席会议,区农业农村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局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王永华指出,本次巡察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十二届省委、十四届市委、十五届区委开局之年,对区直部门单位党组开展的常规巡察,同步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开展的专项巡察。区农业农村局作为负责组织实施“三农”工作战略、规划和政策,承担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重要职能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巡察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把巡察作为一次全面政治体检的过程,坚守政治定位,强化政治责任,共同配合完成此次巡察任务。 朱文明表示,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将把这次巡察作为加强党性锻炼、工作成效的检验的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确保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