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自然资源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 ||||||||||||||||||||||||
| 2022-06-23 点击数: | ||||||||||||||||||||||||
|
||||||||||||||||||||||||
|
||||||||||||||||||||||||
|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6月22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自然资源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永华同志作动员讲话,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四巡察组有关成员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杜清同志列席会议,区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永华指出,本次巡察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十二届省委、十四届市委、十五届区委开局之年,对区直部门单位党组开展的常规巡察,同步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开展的专项巡察。区自然资源局作为履行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和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职能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巡察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定位,强化政治责任,共同配合完成此次巡察任务。 孙志奎表示,区自然资源局党组将把这次巡察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接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组的要求上来,主动接受监督检查,畅通信息交流渠道,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正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样样有成效。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