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雀山街道: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月“五进”活动 | ||||||||||||||||||||||||
| 2022-06-27 点击数: | ||||||||||||||||||||||||
|
||||||||||||||||||||||||
|
||||||||||||||||||||||||
|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近日,银雀山街道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月方案要求,扎实开展“五进”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便民服务大厅门口设置宣传点,给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彩页,讲解日常用电、燃气使用、消防安全等相关常识。在学校,重点给师生讲解暑假即将到来,一定要做好防溺水工作,讲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及电动车充电等需要注意的地方。在社区,要求社区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要把安全工作兜底、摸清,隐患排查要起底式,整改要闭环。在入户时,提醒居民及时更换老旧用电线路,燃气使用要常检查、常通风,安装燃气报警器。在企业,给员工发放《新安全生产法》、八抓20项及安全生产宣传资料,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定期组织培训、考试、演练,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截至目前,共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彩页1000余份,《新安全生产法》资料1500余份,用电、燃气安全使用明白纸600余份。 生命重于泰山,安全高于一切。银雀上街道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师生、企业的安全意识,强化了安全观念,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工作对保护自己和他人的重要性,使“五进”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