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汪沟镇召开违法建设整治现场会 | ||||||||||||||||||||||||
| 2022-06-29 点击数: | ||||||||||||||||||||||||
|
||||||||||||||||||||||||
|
||||||||||||||||||||||||
|
6月29日下午,汪沟镇召开违法建设整治现场会,镇党委书记王海芹,党委副书记、镇长于清疆,人大主席李刚,各工作区包片领导,人大副主席,自然资源所所长,执法中队队长,各工作区书记,宣传办工作人员等参加。 现场会中,实地查看了部分执法卫片、无人机、增补图斑中比较典型的图斑,人大副主席张国良现场介绍了各点位图斑的基本情况,各相关村书记、工作区书记现场表态发言,包片领导点评后,党委副书记、镇长于清疆现场进行点评。 王海芹指出,要端正态度,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按要求“严控违法、露头就打、拆除存量、形成氛围”。第一,包工作区的同志要靠上。不能大撒把,当甩手掌柜,一些困难问题、复杂局面必须要深入进去、顶在前面,要亲自过问进度、亲自分析调度,不仅要当好教练员,关键时刻要下场当运动员。第二,工作区要分析研判好,发动好村里,做好村干部工作,争取自行拆除。对于不配合的,找出典型,打好申请,组织一次集中行动,打掉违建的嚣张气焰。第三,国土所要做好业务、政策、技术指导,及时预警,确保完成任务不出问题。第四,执法中队要加强巡查管控,非常时期、严打期间,对于发现的违建,发现一个查处一个。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