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区低效企业整治提升暨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培训会议召开 | ||||||||||||||||||||||||
| 2022-07-04 点击数: | ||||||||||||||||||||||||
|
||||||||||||||||||||||||
|
||||||||||||||||||||||||
|
7月1日,全区低效企业整治提升暨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培训会议召开,区工信局局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信局分管负责人,各镇街、经开区分管负责人、经贸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2年亩产效益评价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调度,传达学习了《2022年度临沂市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工作方案》《关于启动第二批重点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工作的通知》。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工作,尽快帮助纳入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名单的企业研究制定整改提升方案并推进实施,加快低效落后企业的转型升级、空间腾退和集聚整合,助力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集体培训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以及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九不准”有关事项。会议要求,各镇街、经开区要抗牢属地管理责任,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九不准”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区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指导企业落实省、市、区常态化防控措施。同时,加快工业企业“注册码”申请应用,及时跟踪督促未注册使用单位“注册码”的工业企业尽快注册使用,推动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任务落地落实。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