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辉到半程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
| 2022-07-07 点击数: | ||||||||||||||||||||||||
|
||||||||||||||||||||||||
|
||||||||||||||||||||||||
|
7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辉到半程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半程镇党委书记房师良等陪同。 王辉来到半程镇村级核酸检测点督导核酸检测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深入开展排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完善工作措施和应急预案,要全力推进疫苗接种,优化接种流程,做到应接尽接,抓细抓实各项工作措施,严防死守,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