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柳青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 ||||||||||||||||||||||||
| 2022-07-08 点击数: | ||||||||||||||||||||||||
|
||||||||||||||||||||||||
|
||||||||||||||||||||||||
|
7月7日下午,柳青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区领导李昌原,王观利,王成国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扩大会成员、各社区书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最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下发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明白纸,对核酸检测、入境人员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托底,做好全员核酸检测。街道上下要以更快、更实、更有效的速度落实到全员核酸工作中来,采取大数据调查、敲门敲窗进户等方式确保核酸检测全员参与。二是加强验码,做好防疫常态化。各行业部门要根据“三管三必须”要求加强督导,严格落实“逢进必扫、逢扫必验”,确保必须扫场所码及查验核酸检测记录无问题后方可进入公共场所。三是严格按照“六快处置”工作流程,对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快速处置。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