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雀山街道召开聚焦文明城市“市级督办”问题整改责任落实会议 | ||||||||||||||||||||||||
| 2022-07-06 点击数: | ||||||||||||||||||||||||
|
||||||||||||||||||||||||
|
||||||||||||||||||||||||
|
2022年7月4日,银雀山街道召开聚焦文明城市“市级督办”问题整改责任落实会议,全力推进创城突出问题检查整改工作,及时发现、及时反馈、及时处理,扎实做好卫生清理、环境整治、秩序维护等工作,推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由街道宣统委员季宝渠主持。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为开展好创建活动和落实好责任,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加大部门间统筹协调、积极投入人力物力财力,严格按照《临沂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和《兰山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狠抓创城工作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宣传栏、宣传版面、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广泛宣传创城知识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营造健康向上的创建氛围;积极开展创城知识进社区主题活动,倡导广大居民群众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加强督查督办。发挥机关督查督办作用,落实领导干部联系社区、社区各组织联席会议、社区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制度,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开展清洁社区活动,组织社区工作人员配合执法对社区内的电车乱停乱放、乱堆乱放、占用消防通道等行为进行清理,做到发现一起清理一起。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