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顶酷暑 勇担当——广大医护人员、区直机关干部日夜奋战在银雀山街道疫情防控第一线 | ||||||||||||||||||||||||
| 2022-07-10 点击数: | ||||||||||||||||||||||||
|
||||||||||||||||||||||||
|
||||||||||||||||||||||||
|
近日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260余名医护人员、130余名区直机关干部响应指挥部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心系群众、闻令而动,不畏酷暑、紧急支援,与街道广大机关干部、社区一线人员组成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他们来到银雀山,当主人不当客人,不当绅士当战士,冲锋在前,劳而不怨,累而不退,险而不惧。早上五点半,就赶到核酸检测点,晚上十一二点,完不成任务不收兵,大中午顶着烈日酷暑做核酸,到小区逐楼逐栋做消杀,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连续的疲劳作战,有的医护人员晕倒在现场,他们的勇毅坚持、他们的无私付出,为街道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 疫情无情人有情,贴心服务暖人心。街道上下以此为动力,继续扎实做好核酸检测、隔离管控、数据流调、场所码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关心关爱好一线医护人员、广大工作人员,用心用情做好生活服务、健康指导和后勤保障,我们动员广大市民群众理解、支持和配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凝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