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明创建|区领导到兰山街道、银雀山街道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
| 2022-07-06 点击数: | ||||||||||||||||||||||||
|
||||||||||||||||||||||||
|
||||||||||||||||||||||||
|
7月5日上午,区领导带领区政务环境和应急设施整治专线督导组到兰山街道、银雀山街道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银行网点、居住社区等点位实地督导,每到一处,仔细查看宣传氛围营造、志愿服务开展和消防、无障碍设施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 督导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克服麻痹思想,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这场攻坚战。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认真分析研判,逐项进行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见到成效。要充分发动群众,把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解决群众所需所盼上,切实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