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雀山街道妇联:携手战“疫”,巾帼在行动 | ||||||||||||||||||||||||
| 2022-07-14 点击数: | ||||||||||||||||||||||||
|
||||||||||||||||||||||||
|
||||||||||||||||||||||||
|
疫情卷土重来,核酸检测刻不容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迅速启动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之际,银雀山街道村(社区)妇联组织积极响应市、区妇联号召,发动巾帼力量,协助村、社区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全市核酸检测战斗开始打响,面对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要求,全街道妇女干部、巾帼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她们身穿红马甲,与医护人员并肩齐心,有的负责疏导和指引工作,有的维持现场秩序,有的协助录入信息,有的入户宣传发动,有的为居民发放降温物品,有的负责清理现场垃圾,还有的负责消杀。每天十几个小时下来,志愿者们个个汗流浃背,她们不惧高温和风险,她们不喊苦不喊累,坚守一线岗位,努力为全民抗疫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她们是检测现场最美的巾帼红,有了她们耐心细致的讲解和指导群众注册出示核酸检测二维码,让检测现场秩序稳中有序,大大提升了核酸检测信息录入速度和检测效率。 党旗在飘扬,妇联在行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银雀山街道妇联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继续引导辖区居民增强防护意识、落实防护举措,坚定信心、同心“战”疫,用实际行动,彰显妇联巾帼者的担当和使命。让我们携手并肩,从每一个小我做起,从每一个小家做起,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