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沂河新区筹建办一行领导到白沙埠镇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 ||||||||||||||||||||||||
| 2022-07-10 点击数: | ||||||||||||||||||||||||
|
||||||||||||||||||||||||
|
||||||||||||||||||||||||
|
7月9日下午,沂河新区筹建办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成员付万历一行5人到白沙埠镇督导疫情防控等“一排底线”工作。白沙埠镇科级干部参加。 会上,付万历一行认真听取了白沙埠镇疫情防控等底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白沙埠镇近期工作给予肯定。 付万历传达了近期有关“一排底线”工作会议精神。付万历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压力持续增大,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求全镇上下要全面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专班力量充实到位、工作机制运行到位、信息共享到位、核酸检测和流调到位、隔离管控到位、物资储备到位、敏感场所监管到位、各项工作统筹到位和作风严谨到位,确保责任明确、运行顺畅、以快制快。付万历强调,要严明纪律规矩,发扬连续奋战的精神作风,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会后,付万历一行在镇王文涛、邱凤香陪同下,到白沙埠镇凯旋医院、诸葛城村核酸检测便民服务采样点实地检查督导,了解核酸检测采样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