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心人士捐赠300斤蔬菜助力防疫 | ||||||||||||||||||||||||
| 2022-07-18 点击数: | ||||||||||||||||||||||||
|
||||||||||||||||||||||||
|
||||||||||||||||||||||||
|
2022年7月13日上午,义堂城管中队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临沂市平邑县一位爱心人士尹绪龙驱车两小时,行驶140多里,向中队捐赠了新鲜有机蔬菜300余斤,为抗疫一线城管队员送去爱心。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中队全体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坚守在各个封控点位,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效维护了辖区的疫情防控秩序。近期尹绪龙在媒体上看到城管队员抗击疫情的报道,一心想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于是他一大早从自家大棚采摘了茄子、豆角、黄瓜等300余斤蔬菜,送到义堂城管中队。“这些都是我亲手种的,没有打过农药,都是有机蔬菜,特别新鲜,可以放心食用。虽然我们不能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但我看到你们不管刮风下雨依旧坚守的身影,我真的很感动,为此作为临沂人,我也要力所能及地为尽己之力、回馈社会”尹绪龙说。 “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我们感受到了群众的关心和认可,非常暖心,也非常感动。群众的爱心将化作我们抗击疫情的动力,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城管中队中队长李小明如是说。 捐赠现场,中队长李小明代表全体职工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对城管工支持的感谢。下一步,中队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辖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