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不容辞 彰显医保担当——兰山区医疗保障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 ||||||||||||||||||||||||
| 2022-07-14 点击数: | ||||||||||||||||||||||||
|
||||||||||||||||||||||||
|
||||||||||||||||||||||||
|
为坚决落实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兰山区医疗保障局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结合“学悟见创”活动,迅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面对疫情来袭,兰山区医疗保障局迅速动员,第一时间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勇当抗疫尖兵,全力支援我区核酸检测工作。自7月8日以来,兰山区医保局共出动6组54人,协助金雀山街道东北园社区核酸采样点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同时抽调一名班子成员负责一处隔离点的管控工作。 炎炎夏日,兰山区医保局“橙蓝”志愿者没有一丝怨言,积极投入到“火热”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每天凌晨5点,在东北园社区的核酸检测点上,就可以看到“橙蓝”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帮助群众扫描核酸检测码,发放核酸检测贴纸,耐心引导群众有序排队。他们在入口处和采样区来回穿梭,引领候检群众,不断提醒居民佩戴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提前出示核酸检测码。遇到检测码找不到的群众,他们主动迎上去帮忙查看。即便是遇到倾盆大雨,“橙蓝”志愿者们也无人退缩,依然冒雨坚守在岗,为及时采集和防控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志愿者与医护人员配合默契,分工协作,保证现场良好秩序,高效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疫”不容辞,彰显医保担当。下一步,兰山区医疗保障局将继续冲锋在前、勇担使命,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有温度的志愿服务和有力度的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医保力量。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