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并肩战“疫”志愿有我 | ||||||||||||||||||||||||
| 2022-07-13 点击数: | ||||||||||||||||||||||||
|
||||||||||||||||||||||||
|
||||||||||||||||||||||||
|
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区发改局党组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区委号召,第一时间将广大党员干部集结起来,抽调60名同志组建3支党员志愿服务队,每支志愿队伍分别至少有3名科级干部带队,迅速投入到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中。党员志愿服务队听从指挥,配合属地社区、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人员疏导等工作。同时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督促等志愿服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宣讲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此次全员核酸检测人数多,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按时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志愿者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同志们加班加点完成业务工作,做到防疫、工作两不误,在疫情防控和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展现发改担当。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