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山区水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 ||||||||||||||||||||||||
| 2022-07-18 点击数: | ||||||||||||||||||||||||
|
||||||||||||||||||||||||
|
||||||||||||||||||||||||
|
7月18日,兰山区水务局开展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有关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国务院、省、市、区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管负责同志通报了上半年水利系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情况,分析了当前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须臾不可放松。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对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各分管领域对分管的科室和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督责任,定期开展警示教育,定期调度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二是要强化督导检查,针对省“四进”驻兰山工作支队、区纪委、区安委会等部门单位检查指出的问题,要形成清单下发,责任到人,责任到岗,按照时间节点进行督导落实。三是要强化预测预警。要随时关注气象变化,特别是预警平台运行情况,及时做好预报预警,做好防大汛、抢大险的准备。四是强化值班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特殊时期确保全员到岗、领导班子到岗、专家到岗,形成强有力的会商指挥领导力量。及时处置各类情况,确保安全度汛。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