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卫健委到金雀山街道检查指导核酸检测工作 | ||||||||||||||||||||||||
| 2022-07-22 点击数: | ||||||||||||||||||||||||
|
||||||||||||||||||||||||
|
||||||||||||||||||||||||
|
7月22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韦伟带队到金雀山街道检查指导核酸检测工作。区领导魏运平、王翠宝,街道领导赵童、王富涛、肖颖颖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御碑街社区、东关社区部分核酸采样点,实地查看现场组织、工作流程、人员配备、防控措施、采样进度等情况,并就核酸检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强调,核酸检测是直接反映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的重要途径,要切实加强核酸采样点规范管理,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查验、“一米线三米线”等防控措施要求,引导群众分批次、分时段有序检测,减少群众聚集;要进一步规范、优化“采送检报”工作标准和流程,合理调配人员、物资和专用车辆,做到快速转运、及时送检;要对照“不缺一户、不漏一人”的要求,完善台账,发挥社区网格员作用,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扎实做好固定人群和流动人群的动态管理,不断提高核酸检测的覆盖率和规范性。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