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不容辞!银雀山城管全力保障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 ||||||||||||||||||||||||
| 2022-07-21 点击数: | ||||||||||||||||||||||||
|
||||||||||||||||||||||||
|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银雀山街道城管中队紧急动员部署,细化保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工作举措,全面服务和保障全民核酸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书写“人民城管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凌晨5点,按照核酸检测工作要求,城管队员准时到岗到位,对各自点位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和工作职责落实保障举措,强化工作纪律,确保全民核酸检测高效有序进行。在核酸检测点,城管队员与医护、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配合,对现场排队的群众进行分流,提醒前来做核酸检测的群众保持一米间隔距离,提前出示健康码、检测码,耐心引导、劝诫群众严格落实防疫要求,非必要不出行,切实加强自身防护。 为提高核酸检测速度,工作人员将等待检测的群众按每组10人快速有序进行分组信息录入,为核酸检测做好准备;对年老体弱的老人,搀扶带领他们优先进行核酸检测;在场群众也互相谦让,展现了尊老爱幼精神,整个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和谐。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城管蓝”以真挚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主动作为、冲锋在前,忙碌在核酸检测点的每一个角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彰显城管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加速度”,齐心协力、凝聚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
| 【关闭窗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